陳美鳳為植物人拍公益廣告 基金會特贈感謝狀

藝人陳美鳳今天為植物人拍攝公益廣告,為了感謝陳美鳳每一年的支持,基金會特別送上感謝狀以和愛心集,裡頭紀錄她擔任愛心大使或出席公益活動的點點滴滴,陳美鳳感動到不斷起雞皮疙瘩,她也希望透過自身力量,號召更多人一起做公益。

更多新聞: 以為能賺大錢!19歲女赴杜拜慘淪詐騙幫兇 網紅助「脫離地獄」回台灣

身穿白色西裝,展現好氣色,藝人陳美鳳為植物人拍攝公益廣告,為了感謝陳美鳳長年的支持,基金會也特別送上感謝狀和愛心集,紀錄過往做的每一件善事。

陳美鳳為植物人拍公益廣告 基金會特贈感謝狀

藝人陳美鳳說,「創世基金很有心,所以他們就寫了這個,我想跟大家分享,就是我的心聲一樣,美好的回憶鳳獻給了愛,這好有押韻,我覺得我媽媽幫我取這個鳳字真好。」

陳美鳳為植物人拍公益廣告 基金會特贈感謝狀

創世基金會公關暨社資部主任吳昭芬表示,「美鳳姐就支持我們,從民國94年就跟我們結緣,那她其實期間幫助了我們非常多次的活動,不管是幫我們擔任愛心大使,拍攝廣告的部份。」陳美鳳不僅號召民眾做愛心,也帶動不少相關企業一起加入,她感謝的說,2021算是豐收的一年,拍了八點檔、主持節目以及代言廣告,去年的二手衣義賣更幕得60萬元,打破以往紀錄,2022年也將持續做公益,配合虎年到來她在臉書PO出30年前的火辣虎豹裝扮,祝大家虎年萬事好。

陳美鳳為植物人拍公益廣告 基金會特贈感謝狀

藝人陳美鳳說,「我覺得超應景,今年就是虎年啊,祝大家都是虎年萬事好,所以我把那個虎的那個照片,就是豹的感覺那個虎,我就把它PO出來,結果很多的迴響。」今年過年陳美鳳打算跟家人朋友聚在一起,她也透露紅包一定超過6位數,小小心意但滿滿祝福。

(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範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蘇貞昌視察台北郵件處理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