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022地方大選 林靜儀:民進黨、台灣基進維持「相互競爭合作」
林靜儀表示,年底選舉,民進黨會與台灣基進維持相互競爭、相互合作態勢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勝出,今早來到萬興宮進行謝票。被問及2022年底大選與台灣基進未來合作,林靜儀說,「民進黨會與台灣基進維持相互競爭、相互合作態勢」,接下來會看台灣基進、陳柏惟這邊在台中的布局規畫,再來整建團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催打疫苗! 蘇貞昌:1922預約平台將重啟、指揮中心下午說明

對於2022年底選舉,林靜儀說,首先尊重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、陳柏惟等幹部,先規劃在台中經營方向,之後才會再跟台灣基進規劃討論,如何合作大家一起努力的空間,接下來才是黨中央、地方立委跟台灣基進黨的討論,她認為這要一層層來。

林靜儀表示,年底選舉,民進黨會與台灣基進維持相互競爭、相互合作態勢,現在選舉結束後兩黨會針對台中選區,包括台灣基進未來發展、兩黨合作等進行討論。接下來,會看台灣基進、陳柏惟這邊在台中的布局規畫,再來整建團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家制霸海線夢碎! 林靜儀忙到凌晨一點才睡曝心內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