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二補選、罷昶遭雙殺 朱立倫神隱一天現身:失敗由我一肩扛起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,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獲勝,至於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未過門檻,林昶佐確定續留國會,國民黨遭雙殺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神隱,引起支持者不滿,今日他直搗台南,朱立倫受訪時臉色凝重說,任何失敗、責難由他一肩扛起,但國民黨腳步不能停,2022年縣市長選舉要全力以赴,趕快布局,國民黨要更好、更強。

更多新聞: 網讚中二補選、罷昶開票超快超精準!民視新聞登上Google Trends關鍵字搜尋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揭曉,林靜儀拿下8萬8752票大勝顏寬恒8萬0912票,順利當選立委;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不同意票4萬3340張,同意票5萬4813張,同意票確定未過罷免門檻。

朱立倫今日前往台南,接受媒體聯訪時他臉色凝重,表示任何失敗、責難他一肩扛起,但是對於民主制衡的道路,絕不終止,會繼續努力。

朱立倫坦言,這次表現不理想,他要跟支持者道歉,第一時間他也跟候選人、黨公職通電話,感謝他們努力。他指出,剛剛跟基層里長座談,就是國民黨腳步不能停,2022年選舉全力以赴,傾聽基層聲音,盡快布局,盡快提出候選人。

朱立倫強調,對於這些失敗,「我一肩扛起」,對於未來要做的事,他不停下腳步,他也有打電話給顏家父子,感謝他們的努力,對於表現不好感到抱歉,但2022年選舉國民黨不會停下腳步,國民黨要更好、更強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敖著作遭國台辦「查禁」 李戡籲深藍支持者:民進黨只是不友善但共產黨會抄家滅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