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CBA得分掛蛋 低迷表現挨批"0來瘋"
林書豪對戰廣廈沒得分挨批。(圖片來源CBA數據網)

重返中國CBA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,目前為止還沒有回復最佳狀態,最近一場跟廣廈隊的比賽,他出賽15分鐘4投0中得分掛零,賽後被球迷批評是數字0的0來瘋,中國媒體也認為現在的林書豪不行了,爆發力等身體條件不如以往。

更多新聞: NBA/勇士湯普森缺陣兩年半傷癒復出 浪花兄弟合砍45分擊退騎士

CBA北京首鋼隊的台裔球星林書豪,本季低迷的表現,再一次受到討論。近期面對廣廈隊的球賽,是林書豪加盟CBA以後最低潮的一戰,全場只出賽15分鐘,出手4投0中,沒有得分,4籃板5助攻另外發生5次失誤。身為洋將的林書豪,這樣的表現當然不及格,賽後也引來批評,中國媒體直接說,林書豪已經不行了。網友也調侃留言,從當年的林來瘋,變成得分0分,數字0的0來瘋。另外也有人說林書豪爆發力沒了,上場比賽根本是在傷害球隊。



更多新聞: 維持女神身材有撇步!全靠王家梁開菜單 許維恩重訓竟發出「謎樣叫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