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龐建國墜樓身亡享壽68歲 朱立倫沈痛不捨
前立委龐建國墜樓身亡,享壽68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前立委龐建國今天上午7時許驚傳在北市內湖區住家墜樓身亡,享壽68歲。中國國民黨發布新聞稿表達深切哀痛,請家屬節哀,並表示將提供一切幫助,黨主席朱立倫也在臉書發文表達哀痛與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薑母鴨店也有確診足跡 緊急公告停業3天

朱立倫下午1時57分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「驚聞龐建國教授墜樓的噩耗,我既沈痛且不捨,建國兄是位謙謙君子,但在學術或者政壇都有卓越的成就,也是我們不可多得的好朋友」。

朱立倫接著指出,龐建國的離世,讓國家失去一位在教育與政治崗位上默默付出的優秀人才,國民黨也失去了一位充滿知性涵養與愛國熱血的優秀同志,「同時聽聞建國兄離世前的諍言,我百感交集,面對當前艱困局勢,我們更要團結面對,越挫敗,越要堅強,建國兄的話,我們聽到了,也記住了」。

★ 《民視快新聞》提醒您,珍惜生命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泰國認可高端疫苗 外交部:入境隔離縮短至7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