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長榮增1空服員染疫 莊人祥:已接種2劑莫德納、Ct值26
莊人祥說明長榮航空空服員確診個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
近日接連有機組員確診,長榮航空昨(10)日又新增2名機師確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此事,今日再傳出有長榮航空的空服員也確診。對此,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該案為境外個案(案17568),已經接種過2劑莫德納,Ct值是26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聯醫中興院區2護理師確診 新北三重足跡曝光

昨日傳出長榮航空2名飛美國洛杉磯航線的機師返台居家隔離期間確診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,已於境外移入名單中公布。今日又傳出有長榮航空空服員確診,該名空服員是飛美國紐約航線,返台後採檢陽性,消息已在組員間傳遍。

針對今日長榮航空空服員確診一事,莊人祥說明,該案為境外個案17568,是本國籍女性,在7月底已完成2劑莫德納接種,莊人祥說到,該名個案在12月31日有飛美國紐約線,並於1月5日入境回國,回國後就進行「5+9」的檢疫,在9日出現喉嚨有異狀、流鼻水的症狀,10日採檢驗出陽性,Ct值是26。莊人祥補充到,從1月6日到今天,共有5名機組人員染疫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機染疫案再擴大「關聯圖一次看」 居服員乾妹4同事、孩子同學媽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