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嗓歌友會確診司機曾載15名洗腎病患 匡列19位採檢結果出爐
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桃園機場擴大39人確診,針對金嗓歌友會採檢專案,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,匡列採檢共811位,並沒有新增確診案件,金嗓歌友會清零應該可以完成。值得一提的是,有一名司機是某醫院特約司機,曾載送15位洗腎病友,加上司機家人4位,總共匡列採檢19位,採檢結果都是陰性,雖然有載送洗腎病人但疫情未擴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嘉義基地F-16V戰機疑墜海「光點消失」 2018年曾追過中國軍機

針對金嗓歌友會群聚感染,鄭文燦表示,歌友會共795位會員,經警方清查僅1位手機有誤,其他794位全數聯絡到,凡是進入麻將間、室內密閉空間一律居隔,其他參加活動的人一律採檢,目前進入最後青零階段。

鄭文燦指出,匡列採檢共811位,居家隔離90人、自主健康管理60人,並沒有新增確診案件,金嗓歌友會清零應該可以完成。

鄭文燦補充,針對金嗓歌友會有一位司機是某醫院特約司機,曾載送15位洗腎病友,加上司機家人4位,總共匡列採檢19位,採檢結果都是陰性,雖然有載送洗腎病人但疫情未擴散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日經貿會議 民進黨:期盼能持續加強台日經貿交流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