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獨大老蔡丁貴從美返台確診住院! 身體微熱疑機上染疫
蔡丁貴日前剛從美國返台,入住防疫旅館,今天在臉書透露身體微發熱,今早接獲通知已確診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獨大老、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日前剛從美國返台,入住防疫旅館,今天在臉書透露身體微發熱,今早接獲通知已確診,被送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日經貿會議 民進黨:期盼能持續加強台日經貿交流合作

蔡丁貴在臉書表示,1月9日從美國洛杉磯搭機飛舊金山,再換機轉飛桃園機場,抵達桃機後,採檢唾液,再搭防疫計程車到防疫旅館。

蔡丁貴提到,「一覺醒來,感到頭有一點昏沉。身體感到稍微溫熱。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在飛機上受到感染了。心情不免沈重起來。果然,今天早上的第一通電話通知我中了大獎,陽性。牽手沒有被通知應該是陰性。」

蔡丁貴說,他目前被送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治療,要住14天,若治療成功,再回家自主管理一個星期,病房只有他一個人,抽氣過濾的馬達很吵,要戴耳塞,還好護理師都很有愛心與耐心,免除了心理上的不安,「希望一切平安!希望大家都平安!真的是,一關過了又一關,關關難過關關過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機染疫案擴大「813人列居隔」 鄭文燦坦言:推車線傳播力很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