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柏惟摔落吉普車親自發聲報平安 曝:事發後昏迷、人還活著
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今(11)日下午陪同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在謝票車掃時,於霧峰吉峰東路附近不慎從吉普車上摔落,隨後便在林靜儀的陪同下,前往醫院治療。隨後陳柏惟透過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報平安,表示自己「I’m fine」。晚間他也親自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事發後昏迷,現在頭肩還很痛、人還活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家長注意! 桃園市公幼、附幼比照國小1/15起提早放寒假

前立委陳柏惟謝票車掃過程中意外跌落,林靜儀隨即在臉書替陳柏惟報平安,她表示,「柏惟不慎摔下謝票吉普車,目前神智清醒,手腳能動,我陪同在醫院檢查中。請大家不要擔心。」

李雨蓁傍晚也在臉書替陳柏惟轉達「陳柏惟報平安,I’m fine, 3Q!No worries」。李雨蓁也說,陳柏惟一切穩定,各項檢查都已完成,會留院觀察幾天,有專業的醫療團隊持續追蹤,請大家放心。李雨蓁也呼籲民眾,「他有外傷沒有錯,請大家去給他留言私訊呼呼,但要拜託大家遠端關心即可,我們把醫療資源留給更需要的人,謹慎防疫才是最棒的」。

陳柏惟晚間也在臉書貼出收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民視《辣新聞152》的畫面表示,自己有繫安全帶、沒有闖紅燈,頭肩還很痛、人還活著,由於事發後昏迷,正在看電視想知道怎麼回事,謝謝各位來訊關心,也很抱歉打擾大家了。

立委莊瑞雄、立委許智傑、議員黃郁芬、議員劉崇顯等人也紛紛留言要他「保重」、「3Q好好休息」。網友們也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復,「3Q保重,這陣子真的太忙,太累了,請好好休息,養好身體之後再來為大家服務,加油,保重,早日恢復健康」、「3Q國家未來需要你,祝你早日康復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F-16V戰機墜海飛官陳奕失聯 海軍水下作業大隊下海搜索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