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疫情升溫! 國小北上畢旅延期 學生失望

隨著疫情升溫,學生的畢旅也受影響!屏東光華國小原本今天要北上,辦3天2夜畢業旅行,因桃園疫情嚴峻,校方考量學童健康、安全,前一天經過校方及家長會溝通後,決定延期,有學生不知情一早帶行李到校,知道畢旅延後舉辦,有些小失落,但也說能接受,畢竟健康更重要。

更多新聞: 基隆開放接種第三劑 外縣市民眾湧入搶打

校方人員說,「1月12日~14日畢業旅行延後辦理。」

小六學生畢業旅行除然喊卡,校方秀出訊息說真的情非得已,因為北部疫情嚴重只能先延期

學生說,「反正是延期也會有畢旅沒關係。」

桃園疫情升溫! 國小北上畢旅延期 學生失望
屏東光華國小原本計畫1月12日~14日舉辦3天2夜畢業旅行,第一天就要入住桃園,不過,疫情升溫學校開會後拍板延期。

屏東光華國小學務主任張映錦說,「好像桃園已經做了預防性停課,甚至提早一週放寒假,我們可以嗅到疫情真的是有越來越緊張疑慮。」

屏東教育處副處長楊英雪說,「因考量國小學生未施打疫苗,基於維護學童健康安全,請學校評估是否暫緩實施或延期辦理。」

校方說考量疫情,今年只規劃到桃園沒再往北部走,沒想到桃園疫情升溫,前一晚校方與家長會溝通後達成延期共識立刻透過群組通知家長,但還是有小朋友不知情背行李到校。

桃園疫情升溫! 國小北上畢旅延期 學生失望
屏東光華國小學務主任張映錦說,「家長應該是鬆了一口氣,因為大家不曉得出去會發生什麼事情,有小朋友進來了說,我接到通知我都崩潰了。」

這次共有150位師生參加畢業旅行,雖然行程臨時喊卡延期,不過,校方說之後會考量疫情,可以的話會恢復舉辦,不讓學生失望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孫慧娟 屏東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主哭了!流浪狗鑽車底狂咬 車報修7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