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反擊莊瑞雄「拒絕與魔鬼共舞」 周春米:魔鬼往往在自己的心中
民進黨立委周春米昨宣布投入屏東縣長初選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民進黨立委周春米昨宣布投入屏東縣長初選,同黨立委莊瑞雄昨回應,期盼黨內同志能「拒絕與魔鬼共舞」,周春米今發文反擊,「對政治人物來說,魔鬼往往不在對手,而在自己的心中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中興醫院相關2確診 8名接觸者採檢出爐皆陰性

繼莊瑞雄後,周春米昨也宣布參選2022屏東縣長,黨內初選還未正式展開,雙方就擦出火藥味。莊瑞雄昨受訪時指出,指定接班從來不是屏東的命運,尤其跟國民黨地方派系結合更是屏東民主之恥,他期盼黨內同志能「拒絕與魔鬼共舞」。

周春米今早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初選是競爭的過程,有競爭就會製造緊張,但並不是所有的緊張,都要變成傷痕,所以,在整個選戰開始前,她要先特別感謝兩位黨內好同事,以及可敬的初選對手,就是莊瑞雄及鍾佳濱。在她宣布參選的第一時間,他們都給予正面的祝福。

周春米談到,今天在媒體上,她有留意到那些因為選舉的緊張感,而出現比較激烈的話語,跟她在競爭同志宣布參選時給予祝福,完全不同,「我很訝異、很遺憾,但我寧可相信這是快人快語,並非惡意」,也希望雙方之間的競爭,不要抹煞其他深耕屏東的鄉親,為這座城市留下的努力。

「屏東不是地方派系把持的禁臠,這裡沒有指定就能上任的傳統,五星級縣長的成績不應該被認為是民主之恥,而在地的鄉親,更不需要因為支持對象的不同,被標籤為魔鬼。」周春米說道。

周春米表示,她的兩位同事都很優秀,所以這次的選舉,競爭一定會非常激烈,但越激烈的選戰,越需要沈靜的應對,「因為對政治人物來說,魔鬼往往不在對手,而在自己的心中」。

最後,周春米說,她相信兩位好同事也會認同,屏東是充滿驕傲跟熱情的城市,這座城市值得擁有一場正面陽光的選舉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電子廠5人確診 工廠近300人採檢結果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