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朱下韓上」韓國瑜巧妙時機點發文 張博洋:擺明向朱立倫施壓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敗選後,外界呼聲「朱下韓上」越演越烈,國民黨今(12日)下午將召開中常會,屬深藍的「藍天行動聯盟」也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及中常委集體辭職負責。與此同時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發文「莫散了團體,休灰了志氣,路是對的,就不怕遠,我們一起努力」。這巧妙的時機點,讓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認為,「韓國瑜這時發文刷存在感,擺明是在施壓朱立倫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國民黨無能 新黨宣布參戰雙北市長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揭曉,林靜儀拿下8萬8752票大勝顏寬恒8萬0912票,順利當選立委;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不同意票4萬3340張,同意票5萬4813張,同意票確定未過罷免門檻。

國民黨9日敗選後,今下午將召開中常會,在會議開始之前,深藍的「藍天行動聯盟」今也到中央黨部,要求主席朱立倫及中常委集體辭職負責,舉起「請朱主席鞠躬下台」、「誰為龐建國自殺負責」等標語牌。

與此同時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默3天在臉書發文寫下,「莫散了團體,休灰了志氣,路是對的,就不怕遠,我們一起努力。」

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認為,「韓國瑜在這時發文刷存在感,擺明是在施壓朱立倫,喊團結又不得罪人,解釋空間也大,但深藍支持者哪可能這麼容易放過朱立倫?」

張博洋表示,韓國瑜此翻說法應該翻譯成,「莫因朱立倫的領導無能散了團體,休因三連敗灰了志氣,時間會證明韓國瑜的路是對的。雖然我現在不是主席,但我不怕路遠,我們一起努力。」


快新聞/「朱下韓上」韓國瑜巧妙時機點發文 張博洋:擺明向朱立倫施壓
張博洋全文。(圖/截取自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外籍生來台求學 控校方承諾跳票淪血汗學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