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確診居服員出入社區 銀行驗出3人確診「有業務上的互動」
陳時中表示,桃園確診照服員出入社區,曾到過一間銀行,該銀行匡列採檢出3人陽性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內今天新增4名本土病例,其中3人是確診居服員(案17472)的接觸者,這3人都在一間銀行工作。指揮中心表示,據了解,他們有面對面業務上的直接互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長程航班「落地篩」陽性率超高!昨驗出58人確診 今早再增16人

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確診個案表,案17630、案17672及案17673為居服員(案17472)同場域接觸者。
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桃園確診照服員出入社區,曾到過一間銀行,該銀行匡列採檢出3人陽性,疫調進行中。陳時中指出,居服員曾在2個時間到過銀行,那3人也在銀行上班,因為足跡關係,被匡列採檢驗出陽性。

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補充說明,他們有面對面直接業務上的互動,但是不是3人都有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快新聞/桃園確診居服員出入社區 銀行驗出3人確診「有業務上的互動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增4例本土、境外移入暴增92例「 長程航班落地採檢佔58例」 無死亡個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