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好友太多很難找到「對的人」?網紅揭5招管理技巧 曝:長按很有用
LINE如今成為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之一,網紅「分享家-羽」近日分享5個運用小技巧,幫助用戶更容易掌握好友名單。(圖/翻攝「分享家-羽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LINE如今已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之一,幾乎不分年齡層都有使用者,做為朋友聯繫、公司業務或是網友交流都很方便,不過隨著好友人數愈加愈多,用戶想在清單中茫茫人海「找到對的人」,可能會成為一大難題。經常介紹有用知識的「分享家-羽」透露,只要活用LINE的使用功能,就能把聊天群組和好友名單管理的一目瞭然,其中兩招與「長按手機」有關,只要按住聊天框和好友名稱,會各自出現「釘選」與「我的最愛」兩個選項,經過點選就能將對話框和好友,明確做出獨立區隔,想要取消設定,同樣能透過長按完成動作,想要找人除了透過「搜尋框」,羽認為更好的方式,是透過好友名稱旁邊的鉛筆圖示,自行設定成自己認得的名字,這樣就不用擔心對方突然改名找不到,他也揭露LINE的好友排序有規律,若在重要聯繫人前面加上數字,就成為最簡單的分門別類方式,羽希望透過以上5招活用LINE功能,讓大家使用起來更加便利。

更多新聞: 80歲翁重要部位吊起百公斤槓片 外籍男藝人親見「九九神功」嚇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