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索馬利亞驚傳爆炸!至少8人死亡 青年黨坦承犯案「目標是外國官員」
索馬利亞驚傳爆炸,至少8人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,今(12)日傳出汽車炸彈攻擊事件,造成至少8人死亡,多人受傷。附近目擊者指出,聽到爆炸聲響出來就看到房屋倒塌、屍塊散落一地,現場慘不忍睹。另外,索馬利亞青年黨發表聲明,坦承犯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護理師確診再+1「非中興院區」!指揮中心證實:Ct值16

據外媒報導,該爆炸案事發地點是在通往首都機場的道路上,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他在附近一座清真寺內祈禱,聽到爆炸聲響,才走出來就看見清真寺的牆壁和屋頂毀損,附近好幾間房老房子倒塌,屍塊散落一地,汽車、人力車被炸得扭由變形,現場慘不忍睹。

和蓋達組織有關的索馬利亞最大反政府武裝組織,索馬利亞青年黨發表聲明,坦承犯案,宣稱攻擊目標是外國官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電子廠累計5確診!中壢廠316人急快篩 採檢結果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