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包「放女娃」嚇壞騎士!網驚曝另一種可能:是古曼童?
寵物包裡面竟然裝著一尊「娃娃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出外遊玩時總想帶著毛孩寶貝一起同樂,許多人會選擇攜帶寵物專用背包,讓牠們乘車期間更加舒適安全。近期有一名機車騎士,看到前方騎士揹著寵物包,原本以為是貓咪,沒想到近看才發現裡面竟然裝著「女娃娃」,讓他當場嚇得不輕,照片曝光後更有網友提出另一種看法,建議他去拜拜收驚。

更多新聞: 8個4公分橡皮擦!小二數學乘法讓他氣炸 網友一面倒:基本要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,他11日騎車時看到前方有騎士背寵物包,以為是貓就加速衝上去,想一窺可愛貓咪的容顏,沒想到近距離一看才發現,裡面竟然裝著洋娃娃。從他的角度看來,女娃微微露出半邊臉,就像是在往外窺探,讓他瞬間抖了好幾下,直呼「差點沒被這個娃娃嚇死」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後也說「這種的真的有恐佈眼睛還會眨蠻噁」、「看著你發寒」、「還好不是恰吉」、「笑死,也太可怕」。另外也有人認為該洋娃娃可能是「古曼童」,「很有可能是古曼童」、「可能是養小鬼,建議去拜拜收驚」。根據維基百科,古曼童又稱「古曼麗」、「娃娃神」是泰國的一種嬰靈信仰,在東南亞等華人地區流傳,傳聞可以帶來求才好運,但隨意棄養可能會帶來災禍。

寵物包「放女娃」嚇壞騎士!網驚曝另一種可能:是古曼童?
看到眼前景象,讓騎士驚訝地喊「差點沒被這個娃娃嚇死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墾丁後壁湖必吃!「免排隊」爽嗑超厚1片5元生魚片 台南人:便宜到炸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