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宇威鑽戒套牢陳庭妮 寫「Twogether」大方認愛

演藝圈又傳出好消息!藝人胡宇威與陳庭妮周四下午13點14分,分別在臉書PO出親密合照,還寫下「Twogether」大方認愛,而照片中陳庭妮手上的兩克拉大鑽戒,更掀起網路熱議。而經紀人證實,胡宇威日前已經求婚成功,粉絲都非常期待,兩人什麼時候步入禮堂。

更多新聞: 蛋餅加醬油膏「沒加番茄醬」女友暴怒摔東西 網傻眼勸放生

照片中,可以看到陳庭妮雙手摟住胡宇威,兩人露出燦爛甜美的笑容,不過仔細一看,陳庭妮的手上,竟然出現一顆大鑽戒。週四,兩人分別都在臉書發出親密合照,還一起寫下「Twogether」,大方認愛。不過日前胡宇威參加公益活動時,就說會給粉絲一個大驚喜。

胡宇威鑽戒套牢陳庭妮 寫「Twogether」大方認愛

藝人胡宇威說,「2022是一個好開始,也會給我給大家一個好驚喜,我不知道是什麼驚喜,我是抱著希望又好的驚喜。」胡宇威與陳庭妮2012年合作出演偶像劇,可說是最佳螢幕情侶,也屢次傳出假戲真做,兩人的緋聞,至今已經過了10個年頭,卻始終沒有正面承認。不過經紀人證實,胡宇威日前向陳庭妮求婚成功,兩人從好友一路發展成戀人關係,或許有機會在今年修成正果,迎來人生新階段。

胡宇威鑽戒套牢陳庭妮 寫「Twogether」大方認愛

藝人胡宇威表示,「是穩定的話,其實就往這個方向走最重要,穩定就繼續穩定下來,穩定下去不是定下去,喜事的話就要等待吧,一切就不能太急。」雖然胡宇威求婚成功,不過受到疫情影響,因此婚期還尚未確定,但粉絲都非常期待,高顏值的崴妮組合,能盡快步入禮堂。

(民視新聞/陳冠達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經濟部出手穩定物價! 鬍鬚張、美芝城、拉亞等500品牌「年前不漲價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