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晚間持續搜尋墜海F-16V畫面曝! 發現部分機身殘骸、零件
海軍大隊晚間持續搜尋墜海F-16V。(圖/民視新聞)

空軍嘉義基地第四聯隊,1架編號6650的F16-V戰機,昨(11)日下午訓練時發生墜機失聯意外,戰機飛官陳奕上尉失聯,國防部今出動陸海空,不分日夜持續搜救,海軍大隊晚間在墜機地點附近發現部分機身殘骸、零件,不過尚未尋獲陳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曾接觸過確診者! 桃園2國小、1國中急宣布明預防性停課1天

嘉義基地一架由28歲飛官陳奕上尉駕駛,機號6650的F-16V單座戰機(Block20),昨下午執行例行訓練時失聯。軍方不分日夜持續搜救,海軍大隊晚間在墜機地點附近發現部分機身殘骸、零件,並將這些發現的殘骸、零件運回岸邊,但尚未發現陳奕。

快新聞/晚間持續搜尋墜海F-16V畫面曝! 發現部分機身殘骸、零件
海軍大隊晚間在墜機地點附近發現部分機身殘骸、零件。(圖/民視新聞)

陳奕的父母、妹妹及女友今天到搜救現場,大喊「你要回來啊,大家在等你啊」、「陳奕,你聽到了嗎,趕快回來啊!」盼盡快傳來好消息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 / 國民黨連吞3敗仗! 朱立倫沉寂多日發千字文:選輸了被罵應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