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交相指責會讓支持者失望!」  朱立倫談千字文:所有錯要自己扛起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、罷昶遭「雙殺」,國民黨朱立倫神隱1天後才出面說失敗,掀起黨內「朱下韓上」聲浪。昨天深夜,朱立倫在臉書寫下「千字文」,再度重申會一肩扛起責任,今天受訪還強調,「所有錯要自己扛起...內部檢討一定要,但交相指責、內部紛爭會讓支持者失望。」國民黨無法獲得多數選民支持、中間選民認同,他們需要重新讓大家知道「國民黨是真正愛這塊土地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中大型疫苗接種站啟用 侯友宜籲「快來打」:全力拚接種率

朱立倫昨天深夜以「失敗一肩扛起,制衡絶不放棄」為題在臉書發出千字長文,提到台中二選區補選及中正萬華罷免的失利,他再一次的向大家報告,所有的失敗責難,我必須、也一定一肩扛起。選輸了,他努力不夠,被罵應該,大家的批評也是對的,「我們該改的、該做的,一定要痛定思痛去改、認真努力去做。」

今天是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4週年,朱立倫一早前往頭寮陵寢謁陵,被問這篇千字文時,坦言「一肩扛起責任」是一定要的,他認為,自己作為黨主席、領導者,功是同志功勞、支持者努力,所有錯要自己扛起,反省也要真正檢討,腳踏實地的去做。

朱立倫說,國民黨無法獲得多數選民支持、中間選民認同,他們要重新讓大家知道國民黨是真正愛這塊土地,從創建中華民國、保衛台灣、建設台灣,到今天最愛台灣,都要秉持這樣立場,同時也讓民眾深有所感才能獲得支持。

「內部檢討一定要,但交相指責、內部紛爭會讓支持者失望。」朱立倫強調,當前要持續努力、團結大家,共同在工作崗位,基層有這麼多同志在服務民眾,不管是議員、縣市長等,國民黨要繼續努力、加油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黨主席在任第100天! 朱立倫謁陵蔣經國再喊:國民黨最愛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