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照X光確認病患名 男暴怒毆打放射師

急診室再傳暴力,男子揮拳打傷放射師及護理師!這個月四號,新北市一名男子,酒後情緒不穩,被送到永和一間醫院急診室,當時要照X光片,放射師要確認病患姓名,卻被男子質疑,醫院怎麼會不知道他的名字,嫌放射師跟護理師態度差,竟接連揮拳攻擊,大鬧急診室。

更多新聞: 誰敢誘拐我女兒! 父親持刀砍斷女兒男友手指

灰色上衣的病患,看到護理師跟放射師就坐在一旁,氣的衝上前打算追打護理師,還一度踹飛椅子,就連保全想攔都攔不住,被推了一把,跌坐在椅子上,張姓男子大鬧急診室,上演脫序行為,警方趕到現場,男子還一度跟警方叫囂。當時放射師替他照X光,按規定詢問姓名,男子卻質疑醫院怎麼不知道他的名字,嫌對方態度差,出拳攻擊,連一旁制止的護理師也遭殃,放射師胸部被抓傷,護理師則是胸部跟腹部出現挫傷,兩人雙雙提告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19歲男告白失敗 竟電郵給蔡英文揚言「我要放火燒區公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