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妮認愛胡宇威「捧臉甜笑」!曬「超大鑽戒」喊:Twogether
女星陳庭妮今(13)日突在臉書曬出與胡宇威的「捧臉合照」,2人大方認愛。(圖/翻攝自陳庭妮 Annie Chen Official臉書粉專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陳庭妮今(13)日突在社群平台曬出與胡宇威的「捧臉合照」,內文寫下「Twogether」,2人合作偶像劇後傳出緋聞,愛情長跑多年終於大方認愛,陳庭妮左手無名指戴上「2克拉的超大鑽戒」,公開認愛也宣布2人訂婚的喜訊。

更多新聞: 宋少卿5度酒駕遭切割 卜學亮怒轟「駕照撕了」:一輩子別再開!

陳庭妮今(13)日突然在社群平台PO出與胡宇威的2張合照,在貼文中寫下「Twogether」,而胡宇威則是甜蜜表示「To Get Her」,照片中可見,陳庭妮身穿高領黑色毛衣,胡宇威則穿著黑白條紋上衣,她露出甜美笑容,雙手貼在胡宇威的臉上,甜蜜的合照閃瞎眾人。

陳庭妮認愛胡宇威「捧臉甜笑」!曬「超大鑽戒」喊:Twogether
陳庭妮今(13)日突然在社群平台PO出與胡宇威的合照,甜蜜認愛。(圖/翻攝自陳庭妮 Annie Chen Official臉書粉專)

從陳庭妮和胡宇威的合照中可見,2人臉貼臉的模樣看起來相當甜蜜,粉絲的焦點全落在陳庭妮左手無名指上的超大鑽戒,紛紛留言祝福「超喜歡這對真愛CP」、「太棒了,終於等到這天的到來」、「恭喜威妮,一起邁向人生新階段,幸福滿滿」、「真愛粉真的很開心,戒指好漂亮,恭喜你們,要一直幸褔喔」、「這是全天下最完美最甜蜜的陣容」、「根本完全夫妻臉,複製貼上」。

陳庭妮認愛胡宇威「捧臉甜笑」!曬「超大鑽戒」喊:Twogether
陳庭妮和胡宇威臉貼臉的模樣看起來相當甜蜜,左手無名指上的超大鑽戒成亮點。(圖/翻攝自陳庭妮 Annie Chen Official臉書粉專)

陳庭妮公布婚訊不到1小時,已經吸引3萬多人朝聖,不少粉絲認為2人結婚是「2022最幸福的開端」。事實上,陳庭妮和胡宇威2012年陸續合作2部偶像劇,被封為「最完美螢幕情侶」、「真愛情侶檔」,也屢次傳出緋聞,認為2人假戲真做,不過他們都沒有正面回應戀情,只稱對方是「好朋友」,首次認愛就宣布結婚,讓不少「真愛粉」感到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ATM領錢「不點鈔就離開」?過來人曝「曾少3千元」:別相信機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