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發千字文談連吞敗仗 黃光芹「提2點」狠酸:多看李靚蕾的文章
朱立倫昨深夜發千字文談近期的失敗,遭黃光芹狠酸,根本粉飾太平的牽拖文,「多看李靚蕾的文章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從去年12月18日的四大公投,到1月9日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、台北市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,國民黨接連失敗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在「雙林雙殺」後,神隱一天才出現,朱立倫昨日深夜透過臉書發出千字文表示,選輸了,是自己努力不夠,被罵是應該的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日狠酸,朱立倫的千字文,淪為粉飾太平的牽拖文,「多看李靚蕾的文章,下次再發千字文,不至於野人獻曝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官邸、住家遭搜索 林姿妙與親友被帶往廉政署訊問中

朱立倫昨天深夜以「失敗一肩扛起,制衡絶不放棄」為題在臉書發出千字長文,提到台中二選區補選及中正萬華罷免的失利,他再一次的向大家報告,所有的失敗責難,他必須、也一定一肩扛起,選輸了,他努力不夠,被罵應該,大家的批評也是對的,「我們該改的、該做的,一定要痛定思痛去改、認真努力去做」。

今天是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4週年,朱立倫一早前往頭寮陵寢謁陵,關於「千字文」他提到,自己一肩扛起責任是必要的,作為黨主席、領導人,功是同志功勞、支持者努力,所有錯要自己扛起,反省也要真正檢討,腳踏實地的去做。

朱立倫也提到,韓國瑜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好「都在這條船上...我們是一起努力」,方向也是一起努力,只有民進黨希望他們船打破、沉船、方向更亂。他強調,國民黨會堅定立場,因為國民黨就是愛台灣,而民主政治也不能讓民進黨一黨獨大、專政。

對此,黃光芹透過臉書提出兩點怒批,第一,中正萬華區的國民黨市議員,在罷昶過程中,鬥到人盡皆知,朱主席的千字文,還可以睜眼說瞎話,指「大家同心協力」,她真佩服朱立倫的勇氣。

黃光芹也說到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建議,朱主席擴大決策圈,朱立倫在沒問過半個人的情形下,就把侯、韓、盧、各縣市長、不知是哪個社會意見領袖列入,她真佩服朱立倫「一人決策」的一貫性,「朱立倫的千字文,淪為粉飾太平的牽拖文,多看李靚蕾的文章,下次再發千字文,不至於野人獻曝」。


快新聞/朱立倫發千字文談連吞敗仗 黃光芹「提2點」狠酸:根本粉飾太平的牽拖文
黃光芹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黃光芹臉書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禾馨集團疑涉詐保 檢警搜索5診所約談營運長林思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