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少女獨駕機環遊世界 將返比利時寫記錄

英國和比利時雙國籍的19歲少女羅瑟福德,8月中展開世界之旅,預計自己開飛機,在三個月內繞世界一週,上月中經過台灣短暫停留後,羅瑟福德預計在17日,返回出發點比利時,也將成為史上最年輕,獨自環球飛行的女性。

更多新聞: 富比士女性收入排行榜 大坂直美名列第一

成功降落在停機坪,羅瑟福德滿臉笑容,接受媒體採訪,才19歲的她三個月前,踏上了環世界一周的旅程,目標橫跨五大洲、52個國家。

上個月中羅瑟福德,短暫停留台灣一晚,還喝了台灣名產珍珠奶茶,接著隨後又啟程往菲律賓前進,受到飛行員父母的鼓勵,羅瑟福德駕駛訂製的,鯊魚超輕型飛機展開這趟旅程,也因為她的勇敢,所到國家之處都引起話題。

19歲少女獨駕機環遊世界 將返比利時寫記錄
經過三個月的飛行旅程,羅瑟福德預計在17日,返回最初的起點比利時,而她也將打破2017年,由美國飛行員華斯以30歲,寫下的世界紀錄,成為世界最年輕,獨自開飛機環球的女飛行員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籃球/甩「零來瘋」低潮!林書豪連2場得分上雙 率隊大贏37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