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-16V墜海 生理組織DNA鑑定與失聯飛官相符

嘉義空軍F16V墜海事故,已經過了黃金救援72小時,軍方仍然不放棄希望,持續派出水下作業大隊搜索,但只有陸續找到戰機殘骸,墜機地點也進駐怪手,要持續打撈,不過最新晚間嘉義地檢署表示,昨天打撈到的大拇指及身體組織,晚間鑑驗結果出爐,DNA顯示與陳奕母親存在一親等關係,研判檢體就是陳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F-16V戰機墜海生理組織DNA比對出爐 證實是飛官陳奕本人

週四晚間,水下搜救大隊,陸續打撈到手指、骨頭等生理組織,交給檢方相驗後,最新結果出爐,DNA顯示與陳奕母親存在一親等關係,研判是陳奕遺體。

週五下午三點,已經超過黃金72小時,軍方人員還是沒有放棄,趁著退潮期,趕緊加派人力,地毯式搜索,找來怪手闢海路,進到墜機地點開挖,傍晚時,墜機地點已進駐怪手2部、發電機1組、燈車6部,即使撈到部分遺體,仍要繼續搜救。

F-16V墜海 生理組織DNA鑑定與失聯飛官相符

當地漁民柳先生說,「有撿到電線,在石頭那邊那排石頭灣那邊,還有安全帽飛行頭盔,零星碎片都有。」

空軍上校表示,「今天維持人員的搜救,與殘骸的打撈。」

F-16V墜海 生理組織DNA鑑定與失聯飛官相符

下午搜救人員,穿著青蛙裝,徒手在嘉義鰲鼓濕地中,尋找失聯飛官,找到的戰機殘骸也分成五大包運上岸。雖然搜索行動已經有了進展,但研判,墜海的F16戰機,可能卡在淤泥當中,因此也調派大型挖土機到場,也要求廠商,儘速組裝抽沙設備,週六開始打撈。

雖然經過地檢署確認,已認定生理組織是陳奕遺體,但軍方仍繼續搜救,要釐清所有的真相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批綠「迫害」林姿妙!1舉動讓名嘴開酸 網笑:凌濤是黨主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