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血夫妻跨年夜衝東海岸車泊 誤選這裝備尷尬笑:說睡得好是騙人的
夫妻倆分享跨年夜說車就走的車泊旅程,原以為裝備升級後會增加睡眠品質,沒想到忽略了軟床和硬椅之間的高低差,導致輾轉難眠,在日後挑選裝備上,讓他們上了寶貴的一課。(圖/翻攝「小夥伴日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祁報導

近來年「露營」颳起了一陣風潮,喜歡野外的人口變多,時常在假日營區一位難求,因此有些人開始轉為「車泊族」,車子到哪,就睡那裡,提升了自由度與方便性。YouTube頻道「小夥伴日常」,夫妻倆在跨年突然說走就走,夜衝東海岸車泊,本以為升級露營裝備後會睡得更舒適,沒想到忽略了充氣床墊與車內的高低差,讓他們尷尬笑說:「放錯裝備重點睡不好,距離舒適還很遠。」

更多新聞: 隨機按豪宅門鈴問屋主「如何買下」 擁8千萬宅阿伯:做善事存福報

熱血夫妻在跨年夜突發奇想,決定開車夜衝東海岸挑戰車泊,隨性的他們帶上新添購的裝備後出發,開啟了車泊初體驗,隔天起床發現睡不太好,發現充氣床墊太軟和車內的座椅太硬形成了高低差,導致跨年夜晚睡得不太舒適,連翻身都很辛苦,尷尬笑說:「說睡得好是騙人的,距離舒適還很遠。」下次會多留意車內的高低差問題。

熱血夫妻跨年夜衝東海岸車泊  尷尬:誤選「這裝備」說睡得好是騙人的
夫妻倆興高采烈夜衝車泊,隔天醒來表示昨夜輾轉難眠,發現原來是充氣床墊和車內座椅形成高低差,是睡得不舒適的主要原因。(圖/翻攝「小夥伴日常」YouTube)

夫妻倆表示,縱使車泊睡得不甚理想,兩人看見清晨海岸的美景興奮不已,頓時間忘掉昨晚難眠的心情,也表示在車泊活動中會保持乾淨,垃圾不落地。在夜晚抵達時,會盡量保持安靜,不打擾他人為原則,也在這次的初體驗留下特別的回憶。


熱血夫妻跨年夜衝東海岸車泊  尷尬:誤選「這裝備」說睡得好是騙人的
即使昨夜睡不好,隔天一早醒來在蔚藍海洋旁邊,瞬間忘卻失眠的痛苦,為他們的車泊初體驗,留下特別的回憶。(圖/翻攝「小夥伴日常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熱心反被誤會!他幫離家妹返家涉嫌誘拐未成年 無奈嘆:吃力不討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