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/2023經典賽誰扛日本「新4番」?日媒預測這6人 大谷翔平也入列
日媒《日刊體育》列出最有可能擔任國家隊第四棒的6名人選,其中就包括了大谷翔平。(圖/翻攝自Los Angeles Angels臉書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日本棒球國家隊昨(13)日召開記者會發表新球衣,2023年WBC經典賽會擺出怎麼樣的陣容,是不少日本球迷最好奇的話題,日媒《日刊體育》近日也撰文預測國家隊「新4番」人選,去年表現震撼世界的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也被點名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「假動作女王」發威!戴資穎一球將對手釘在原地 球迷讚:太漂亮了

根據日媒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除了最受矚目的大谷翔平外,上賽季表現精采的的日職MVP村上宗隆,旅美效力海盜隊的筒香嘉智,連續兩年全壘打王、打點王的巨人隊岡本和真,效力廣島的鈴木誠也及效力歐力士的杉本裕太郎,都被認為是可能擔任國家隊第4棒的人選。

前日本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去年接任國家隊新監督,與大谷翔平關係匪淺的他,過去接受媒體採訪時,也被問到是否會徵召大谷翔平,不過他絲毫不透露任何口風,僅表示「現在還沒有明確的答案」,並未直接否定與愛徒聯手出擊的可能性,也讓球迷充滿期待。

栗山英樹成為日本武士隊監督後,第一個賽事就是預定在3月5、6日登場的台日交流賽,希望盡可能了解選手的狀況,並讓球迷們能對日本隊有更多期待,也說他的最大目標,就是希望能率領日本隊拿下WBC經典賽的第三冠。

更多新聞: 曾以為是天作之合!郝明義曝「她不想再忍讓」去年已離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