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你們的節日!蔡英文致謝醫檢師 夜以繼日檢測守護國人
總統蔡英文表示,面對國內疫情的變化,持續擴大匡列、篩檢,盡速找出傳播鏈,防止疫情擴散。(圖取自Flickr;作者總統府)

桃園機場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持續擴大,國內14日新增11例本土病例、57例境外移入病例。總統蔡英文下午表示,今天是醫檢師節,要特別謝謝他們夜以繼日投入檢測,為守護國人的健康,貢獻心力。面對國內疫情變化,蔡英文強調,持續擴大匡列、篩檢,盡速找出傳播鏈,防止疫情擴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聯邦銀染疫行員丈夫確診! 搭捷運板南線足跡曝光、新北急匡列14人

蔡英文今日下午透過臉書說,「最近,面對國內疫情的變化,我們持續擴大匡列、篩檢,盡速找出傳播鏈,防止疫情擴散。這兩年來,為了防堵疫情,每一天我們都不斷重複疫調、採檢等防疫工作,其中我們的醫檢師更是扮演著重要的關鍵角色」。

今天是醫檢師節,蔡英文想要特別謝謝這些醫檢師,因為這段日子以來,醫檢師們在高風險、高壓的環境下,穿戴防疫裝備,夜以繼日投入檢測,為守護國人的健康,貢獻心力。

蔡英文在文末強調:「疫情的挑戰一波接著一波,醫檢師和所有防疫人員都很辛苦,我也要提醒大家,一定要謹慎落實防疫,盡速接種疫苗,共同為守護台灣盡一分力。」

快新聞/桃園機場COVID-19疫情擴大 蔡英文:持續擴大匡列篩檢找出傳播鏈
國內本土疫情持續,總統蔡英文呼籲民眾盡速接種疫苗。(圖/擷取自蔡英文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染疫女行員發病日在竹北市珈豐露麵包店用餐1小時 3足跡清消匡列68人採檢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