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禾馨涉助產婦詐保案 執行長蘇怡寧發聲:經歷了原不該屬於我們的戰役
禾馨集團執行長蘇怡寧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市知名禾馨醫療集團旗下診所,爆出涉嫌協助產婦開立「非自願剖腹」不實診斷書申請保險理賠,檢警昨搜索旗下5間診所,包括營運長林思宏等5名醫師訊後依100萬至500萬元交保。禾馨集團執行長蘇怡寧今晚在臉書發聲,表示「很遺憾,我們有一些好夥伴昨天經歷了一場原本不該屬於我們的戰役」。

更多新聞: 被債務逼急動歪念 賊攀鷹架闖民宅行竊

蘇怡寧今晚在臉書以「最長的一日」形容昨天,「很遺憾,我們有一些好夥伴昨天經歷了一場原本不該屬於我們的戰役,我們的戰場應該是在診間在產房在開刀房,不過,我們會咬著牙撐過去的,謝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。」

禾馨集團涉入協助產婦詐保案,檢警懷疑2018年至今,禾馨疑似替300名產婦,成功申請理賠達3000萬,涉嫌偽造文書及詐欺罪。檢警昨搜索禾馨旗下5間診所,帶回林思宏及4名醫師,林思宏訊後依500萬交保,另外4名醫師則依100萬元至300萬元交保。

林思宏今天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人在江湖飄,哪有不挨刀,媒體標題再聳動也不會影響判決,對於檢調司法,昨天至今晨清楚說明後,最好的方式就是等待,心裡素質強大的我謝謝大家,繼續看診」。該篇貼文獲1.3萬按讚,不少網友力挺替他加油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土地除污傳巨大爆炸聲 疑氧化劑過多攪拌釀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