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天送暖! 方文琳幫街友送物資 藝人共襄盛舉

藝人方文琳,原定週六(1月15日)舉辦的新書感恩會,因為疫情升溫,宣布再次取消,而她用舉辦活動的資金,買了許多食物、棉被以及防疫物資等等,趁晚間與藝人好友們柯淑勤、于子育等人,到桃園中壢的公園、火車站,為街友寒冬送暖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燒進校園4確診 桃市新增開兩處篩檢站

身穿綠色大衣,藝人方文琳頂著10度低溫,暗夜為街友送物資。

一起來的還有演員柯淑勤、于子育、曾子益夫妻、元六賢夫妻,跟著義工來園中壢做愛心。

不只準備紅包、酒精、面罩、還有各種補給品。

寒天送暖! 方文琳幫街友送物資 藝人共襄盛舉

演員柯淑勤說,「這麼冷的天氣,希望睡在外面的朋友們,能夠體會到我們的溫暖。」

藝人方文琳說,「等待的是時間,但沒變的是每一個人的善心,這些東西也都是用大家的善款,去買來貢獻的還有好多好多。」方文琳去年5月,要辦新書見面會,因為疫情暫緩;原訂週六(1月15日)重辦,再度因疫情喊卡。

寒天送暖! 方文琳幫街友送物資 藝人共襄盛舉

演員于子育表示,「覺得很溫馨,也覺得把溫暖送給他們,也是盡自己一份心力。」她拿出活動資金,促成這場善心活動,藝人曾子益的香港太太更是一早就起來煲湯。

街友們也深深感謝,年關將至,一包包物資、一份份熱食、和保暖的棉被外套,都是珍貴的溫暖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堤群聚+6! 案17774同住表妹.兩同學染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