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距離操控引爆?台積電外包商手指被炸斷

新竹台積電廠區,週五(1月14日)傍晚發生爆炸意外,37歲的陳姓外包商,滿手鮮血,身體多處受傷,被送往醫院。他機車置物籃被放置不明物體,拿起來查看時瞬間爆炸,警方初步懷疑,是遠距離操控引爆。今天(1月15日)也有目擊者受訪,還原當時爆炸情景。

更多新聞: 休假期間不忘辦案 派出所所長查獲通緝犯藏匿處

救護車鳴笛,趕到台積電機車停車,一名身穿藍色背心的男子被被炸傷,手指被炸裂,半身血,忍著痛,走上救護車。

目擊民眾說,「就莫名其妙 就一聲爆炸聲,然後他就手摀著 滿是血 一直滴,不知道是怎麼了。」

遠距離操控引爆?台積電外包商手指被炸斷

地點在新竹市力行三路,台積電新建工程的機車停車場週五1月14日晚上,37歲的陳姓外包商,發現機車置物籃裡,被放了不明物體,一拿起查看,竟然瞬間爆炸,造成他小指末端被炸斷、右手、右胸也有多處擦傷及撕裂傷,幸好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遠距離操控引爆?台積電外包商手指被炸斷

警方及鑑識人員,發現不明包裹裡,有多顆乾電池、爆竹類火藥,研判人為刻意製造,懷疑是利用控制器,遠距引爆,警方將調閱監視器,盡速揪出兇手,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沒戴口罩騎車飄移!19歲女吸毒慣犯再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