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髓知味!竊賊二度竊400萬元鋼材 再犯被逮

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竊案!兩名男子盯上一間營造公司的鋼材,趁著四下無人偷載走了250公噸的鋼材,價值約400萬元,營造公司發現遭小偷趕緊報警,但沒過多久,嫌犯竟然二度行竊被警方逮個正著,其中一人還想逃走,警方對空鳴嚇阻順利逮到人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港倉儲工安意外!  8名工人40公尺高處摔落
食髓知味!竊賊二度竊400萬元鋼材 再犯被逮

男子想偷東西被警方逮個正著,沿路追到樹叢,他的同夥也被警方團團包圍。黑衣男坐在地上一臉茫然,原來他們倆圖謀不軌,盯上這裡的鋼材,大膽二度行竊,沒想到這回被警方抓到。

只見超大貨車停在一旁,部分鋼材還吊掛在空中,但司機連忙否認是共犯,他表示自己只是被雇來載運鋼材的,根本不知道這是竊案。

林口分局偵查隊長陳為濂,「本分局日前接獲轄區某營造公司,建築用上百噸H鋼放於租賃空地上,經破壞鎖鏈遭竊。」

食髓知味!竊賊二度竊400萬元鋼材 再犯被逮

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林口區,范姓男子和姜姓男子,日前鬼鬼祟祟跑到這間營造公司,趁著四下無人,偷走放在空地的鋼材,而且數量還不少,總計250公噸,市價約400萬。營造公司發現鋼材不翼而飛趕緊報警,但沒想到,竊賊竟然又上門偷竊。

林口分局偵查隊長陳為濂,「犯嫌拒捕並試圖沿後方小徑逃逸,員警為嚇阻與控制現場,對空鳴槍一發未造成傷亡,並順利逮捕到案,及查扣犯案油壓剪工具一批,犯嫌坦承不諱,訊後全案依加重竊盜罪移送辦。」

竊賊盯上鋼材想大賺一筆還二度行竊,誇張行徑最終被警方逮捕到案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沈建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港最後1名工人順利救出 晚間宣告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