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飛官任務結束了!軍方將抽砂挖泥打撈機體

嘉義東石的F16V失事現場,今天(15日)持續進行搜索作業,不過在昨天(14日)傳出了不幸的消息,就是日前找到的部分人體組織,經過DNA鑑定之後,確定就是失聯的飛官陳奕,為了加快搜尋進度,軍方也借調了海底抽砂船,在15日凌晨抵達現場組裝,要盡快展開相關作業。

更多新聞: 邀政院、黨團談福島食品解禁 柯建銘:不會拿食安去換CPTPP

在海上作業的膠筏,載著一個冰桶回到岸上,疑似又找到新的人體組織,軍方迅速將這個冰桶接走,但沒有多說裡面裝了什麼。

陳奕飛官任務結束了!軍方將抽砂挖泥打撈機體

嘉義東石的F16V失事現場,大型機具持續在海面上頭作業,雖然14日傳來不幸的消息,確認日前找到的部分人體組織就是失聯的飛官上尉陳奕,為了盡快找到陳奕的下落,以及其他的F16的殘骸,軍方與海巡及嘉義警消,出動兩百多人不斷搜索,截至15日中午前,已經尋獲1700多件戰機殘骸,並且擴大海岸線搜索範圍,另一方面,集結海軍水下作業大隊,要在戰機墜毀位置,希望盡快找出飛行紀錄器。

陳奕飛官任務結束了!軍方將抽砂挖泥打撈機體

為了加快搜索作業,從高雄借調來的抽砂船,15日凌晨抵達嘉義東石的失事現場,一大早,工作人員不斷進行組裝作業,希望晚間就配合潮汐,航行到目標區域作業,軍方持續不斷搜索,就盼能盡早讓陳奕可以回家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呂彥頡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解放軍軍官:習為連任還是想打台灣 福和會辦研討論會 籲恢復徵兵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