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3碧潭隧道驚傳工安意外 27歲女工人遭升降機半空遭夾緊急送醫仍身亡
國3碧潭隧道有工安意外。(圖/翻攝畫面)

今國道3號碧潭隧道凌晨傳出工安意外,工班人員在高空作業車進行工程時,疑似是車輛沒有抓準距離,1名27歲女性工人遭到風管和升降機台夾傷命危,根據最新消息,女工人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陶宛外長重籲歐盟團結對抗中國 與台灣持續深化關係

15日凌晨1時30分左右,國道三號委外巨茂營造班工在福爾摩沙高速公路29.2k碧潭隧道內,進行內裂縫灌注保養工程,當時1名27歲女性工人站在升降機台上,不料被升降台升與機械風管夾住,現場其他工作人員緊急試圖將她救下,但女工人仍卡在升降台上。

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,新北消防四大隊見27歲女工人仍夾在半空,逐漸失去生命體徵,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,警消使用油壓破壞剪破壞升降台,救出女工人,隨即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,但經搶救後女工人仍不治身亡,詳細事發經過仍須國道警進一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德國奧會憂心資安風險 建議選手別帶個人手機赴中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