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天化日公園聚賭!警一舉逮捕20多名賭客

台南市警方,在北區一處公園內,破獲流動撲克牌賭場。20多名賭客,光天化日下都在公眾場所聚賭,場主還安排把風站崗,不過警方也先派人埋伏蒐證,一舉將場主謝姓男子,和其餘27名賭客,全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四鐵共構產業遺跡 台南隆田文資園區開幕

警方事先埋伏蒐證,遠遠的就看著這群賭客,公然聚賭。

聲音來源:警方說,「在這邊說在這邊說。」

見時機成熟,警方呼嘯而上,一時間賭客忙著竄逃。

聲音來源:警方說,「坐著啦,坐著啦。」

光天化日公園聚賭!警一舉逮捕20多名賭客

不過警方不但早就鎖定莊家和賭客,安插假裝在附近看熱鬧的便衣,當場就揪出想逃跑的場主。

聲音來源:警方說,「那個是莊家那個是莊家,要跑的那個是莊家。」

台南市警方實踐所長張智斌說,「喬裝工人,在本轄的東豐與北門路公園內,破獲聚集在大樹下,流動撲克牌賭場。」

警方表示,這處流動賭場,平日聚集在北區東豐路和北門路口的大樹下,附近有地下道出入口,平常就有學生經過,為了清除治安毒瘤,多日前就開始,派員蒐證偵查。

民眾說,「聚賭本身就是不好的。」

民眾說,「台南二中也在那邊,那學生路過看到,覺得對整個教育行為都不好。」

光天化日公園聚賭!警一舉逮捕20多名賭客

賭場的謝姓負責人,為了避免警方取締,還安排把風站崗,只要發現陌生人靠近,就把桌面上的賭金、撲克牌掩蓋,讓警方偵查受阻,為了嚇阻年節賭博歪風,這次警方組成專案小組,大陣仗埋伏蒐證,還調度優勢警力,一舉把謝姓場主和27名賭客,全都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湖口致佳科技公司大火延燒9小時 今晨終於撲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