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德州猶太教堂遭持槍男闖入挾持4人 拜登已獲通報、警匪談判中
美國德州科利維爾(Colleyville)一處猶太教堂發生綁架事件,一名疑似持槍男子闖入並挾持4人,拜登已聽取簡報。(圖/擷取自路透社)

美國德州科利維爾(Colleyville)一處猶太教堂發生綁架事件,一名疑似持槍男子闖入並挾持4人,包括一名拉比(rabbi),也就是教導猶太經卷的老師。當局已經出動特種部隊進行斡旋搶救,FBI聯邦調查局人員也到場協助,警方正與綁匪談判中。白宮隨後發布消息表示,總統拜登已聽取簡報,有關單位正密切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冬奧在即!北京傍晚通報1例Omicron本土個案

德州科利維爾猶太教堂遭人闖入挾持,當時教堂正在進行安息日禮拜。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嫌犯自稱是一名遭起訴恐怖份子的兄弟,並聲稱在不同地點埋設了炸彈。

當局為安全考量,緊急疏散附近住戶、呼籲附近民眾盡可能避開這座猶太教堂。目前不清楚教堂裡有多少人,但截至目前為止並未傳出有人員傷亡的消息。當地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已展開行動,警方談判專家也已經與教堂內的人取得聯繫,希望嫌犯能釋放人質。

白宮新聞發言人莎琪(Jen Psaki)透過推特表示,拜登已聽取相關情況的簡報,資深官員也會持續向拜登報告最新狀況,國家安全小組資深官員也與聯邦執法機構保持聯繫。以色列總理貝內特也對此表達關切。


快新聞/德州猶太教堂遭持槍男闖入挾持4人 拜登已獲通報、談判專家到場交涉
美國德州科利維爾(Colleyville)一處猶太教堂發生綁架事件,一名疑似持槍男子闖入並挾持4人。(圖/擷取自美聯社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衛星畫面全拍下!東加火山爆發炸出「蕈狀雲」 日本已現1.2米高海嘯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