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百萬YouTuber莫彩曦夫婦確診 曝症狀「像有大象坐在我頭上」
莫彩曦與老公艾登確診COVID-19。(取自莫彩曦YouTube影片)

在YouTube擁有135萬訂閱者的美籍YouTuber莫彩曦(Hailey)與老公艾登(Adam),經常以流利的中文拍攝影片,去年4月底才離開台灣返回美國,莫彩曦昨發表一支影片,提到2人確診COVID-19,她形容發病過程,「感覺有大象坐在我的頭上」,相當不舒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新增2萬5724人確診 創歷來單日第2高

影片中提到,2021年剛過,艾登就出現流汗、頭痛、拉肚子等症狀,與染上變種病毒Omicron的症狀相似,艾登說自己每幾秒就發抖一次,從沒有發過那麼厲害的抖,「有點可怕」。莫彩曦則說自己頭非常痛,「感覺有大象坐在我的頭上」,與一般頭痛不同。

莫彩曦難過地表示,沒想到有一天真的會拍這個影片,「努力防疫2年,還是確診了」,呼籲大家能打疫苗就打疫苗,努力防疫戴口罩、少出門勤洗手。而兩人目前也已經康復。

影片公布後,不少網友替他們加油打氣,莫彩曦也在臉書寫下,「剛醒來看到你們的關心和支持,真的可以讓我們開心一整年!」也感嘆沒想到有一天真的會拍他們確診的影片,但能恢復健康已經算是今年最大的祝福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京首傳Omicron確診 防疫升級美中恐斷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