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只科教館!兒童新樂園、天母家樂褔也有確診者足跡 北市衛生局證實有新案
不只科教館,兒童新樂園、天母家樂褔也有確診足跡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近期本土疫情升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6)日公布國內新增51例COVID-19確定病例,分別為10例本土個案及41例境外移入。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宣布,因有確診者曾到過,因此明日緊急清消。台北市衛生局晚間也回應,除了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外,天母家樂褔、兒童新樂園也有確診者足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華航貨機引擎參數出問題急放油回航 初步調查有「鳥擊痕跡」

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表示,晚餐後原本想逛家樂福,但卻遇上臨時消毒,而從他所貼出來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公告上指出,該店配合單位指示,1月16日晚間20時開始暫停營業,進行全面消毒,並將於1月18日早上8時恢復營業。

北市衛生局表示,天母家樂褔,因有確診者案17928足跡,相關足跡將彙整完全後於明日公布,另外,士林科教館及兒童新樂園,因接獲通知有非本市確診者足跡,待明日中央公布後告知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竹看電影「燈突全亮」有確診清場!網嚇壞:真驚聲尖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