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業防疫升級 透過隔板小縫領發財水、換新鈔

國內各大金融業陸續啟動居家辦公,也再度出動隔板、間隔標示,強化防疫措施,不少業者也將疫情狀況採取分流機制,不過對於年關將近,將出現大量換新鈔的需求,業者也說,希望民眾多利用ATM或線上轉帳,避免現場久候動怒,也不用擔心會有群聚風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亞東確診護理師北市足跡 1/13曾到士林科教館、兒童新樂園

台上啦啦隊盡情扭腰擺臀,用精彩演出為銀行新春活動助陣,不管是以牡丹花設計瓶身的發財水,或是雙圓連結象徵財富無限的春聯,都是業者要送出的開運小物,不過因為疫情升溫,今年要領到這些限量好禮,都需要透過隔板的微小隙縫,才能拿到。
全台疫情拉緊報,各大金融業者剉咧等,華南銀行取消送春聯活動,分流上班,元大和中信金控彈性調整居家辦公,國泰也暫緩可能群聚的實體活動,輪流居家辦公,富邦、國泰則各別祭出4大強化防疫措施,要求同仁嚴格遵守,而永豐目前則沒把話說死,不排除隨時採取異地辦公。


(民視新聞/唐詩晴 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再增14例!「西堤餐廳累計35人確診」 感染關係圖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