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釩剛挺過吸毒風波 !勤做公益扭轉形象 親曝工作感情新動向

前男團「183Club」成員祝釩剛重新出發,關懷弱勢寒冬送暖吐近況,本周三將挑戰直播帶貨!曾被冠上4度染毒的他,2020年臨檢被警查獲持有裝大麻油的電子煙,檢方當時予以緩起訴,要求他自費戒癮治療,在2021年3月驗尿呈陽性反應,所幸複驗後還他清白,重新出發的祝釩剛,日前不畏10多度低溫前往基隆為弱勢族群及低收入戶發放公益物資。他在關心弱勢族群和低收入戶過程中,感受到滿滿的暖流,也透露近期參與心靈激發課,從「心」開始,從內而外對自己與外界溝通,靜下心來才發現,自己以往忽略的細節,而被問到有無新對象的他,他坦承現階段將全力衝刺事業,目前是黃金單身漢,本週三(19)日他將參與《天篷直播SHOW》,也是他久違的公開與媒體見面。

男團成員挺過吸毒風波!祝釩剛勤做公益 吐工作感情新動向!
圖片天篷曜界提供

許久未和大眾見面的祝釩剛接獲《天篷直播SHOW》主持邀約,將在直播中介紹商品和網友互動,把自己最赤裸、最真實的樣貌呈現給大家,談到近況,他透露過去一年多在直播平台上唱歌,累積一定粉絲支持,最高曾有上萬名粉絲,在線聽他歌喉,他也透露預計今年推出籌備已久的新單曲,請粉絲拭目以待。

男團成員挺過吸毒風波!祝釩剛勤做公益 吐工作感情新動向!
圖片天篷曜界提供

42歲的祝釩剛外表凍齡靠運動、飲食控制男神肌,酷愛滑雪的他,從滑雪中體悟到,「漸漸的能讓我們心動的不再是『我愛你』而是一句『我陪你』」,認為愛情不是終點,陪伴才是。

【看更多】

女神安心亞秀D奶 虎年吸金破千萬元 自曝塔羅牌預言ABC桃花 至今查無此人

羅巧倫《黃金歲月》當小三被罵「不要臉」!高EQ回應這句網讚超帥氣!

四季線上/劉培玉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