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8小時!他意外搭上專機獨享「特殊服務」 全網炸:太羨慕了吧!
福賽斯近日搭乘前往美國的班機,因機上只有他一名乘客,他決定記錄下這難得的奇妙航程。(圖/翻攝自Kai Forsyth 抖音)

國際中心/許沛汶報導

一名英國男子因為就讀美國的大學,日前要準備回到美國念書,但當他一搭上飛機,就驚喜發現自己是機上唯一一名乘客,不僅獨享機組員的服務,還可以放平整排座椅躺下睡覺,讓不少網友直說「太羨慕了吧!」

更多新聞: 爺存款千萬不修屋!南投女童年前住進新家 一家齊喊:謝謝!

一名來自英國的男大生福賽斯(Kai Forsyth)在美國唸大學,前幾日搭上飛往美國的班機,雖然要歷時8小時,但一上機就發現機上除了他和機組員以外,沒有其他乘客,因此,他決定在抖音上開心分享這段特殊經歷。影片中的一排排座位全是空的,於是福賽斯便將整排椅子扶手拉起,為自己在機上打造一張床,極為享受。

飛行8小時!他意外搭上專機獨享「特殊服務」 全網炸:太羨慕了吧!
福賽斯表示,機組員在他一上飛機時就告知他今天只有他一位乘客,讓他驚喜不已。(圖/翻攝自Kai Forsyth 抖音)

福賽斯在影片中表示,「機組員說我是飛機上唯一一個人。航程有8小時,所以我鋪了一張床。這是我坐過最舒服的飛機。」他甚至還拍下獨自享用機上的一整盒餅乾,因為沒有其他乘客需要,「他們給我所有零食和無限量的食物」,並留言向英國航空及空服員表示感謝。

福賽斯昨(16日)公開第二段影片說明,上機時就有空服員告訴他,這架飛機上的機組員比乘客還多,他也意外和其中一名組員交朋友,不僅一起看電影,還享受無限供應的點心。福賽斯將這段奇遇發上網,短短一周累計近40萬觀看人數,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感覺就像自己擁有了一架飛機」、「太幸運了吧」、「我有次搭機,整個經濟艙只有10個人,是最棒的搭機經驗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