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7最後時刻女得主現身 一次領走兩份頭獎

台彩去年(2021年)10月的大樂透頭獎高達1.64億元,有兩注中獎,但遲遲沒人領,直到昨天(1月17日)台彩公布最後截止時間,就在要到期之前,突然有人打電話到台彩要領獎,而且是同一個人在不同彩券行買的彩券,是一名女性中獎人,最後一刻領走高額獎金,也引發網路熱議!

更多新聞: 超勵志!俄國男在台學中文受挫 靠打工「與人交流」變精通

去年10月15日,1.64億的大樂透在台南開出,有兩注中獎,因為兌獎期限就到1月17日,台彩不斷呼籲得主快快領獎,就在到期最後時刻、一名女得主現身領獎,而且一次領走兩份獎金,台彩說:是同一個人在不同彩券行,買同一組號碼中獎的。

民眾說,「有的是已經忘了,等到台彩在尋找,頭獎得主的時候,他才想說阿抽屜裡面還有一張。」

1/17最後時刻女得主現身 一次領走兩份頭獎

劇情急轉直下,一人抱走兩個頭獎,也讓大家議論紛紛,有網友說自選兩組一樣是有可能的,但也有網友說我的邏輯打結了!甚至有網友挑戰;不知道自己中獎然後彩券會留這麼久?不過彩券行業者推測,得主應該是養牌買彩券,但看不懂中文才會差點錯過領獎時機。

彩券行業者邢紀藩說,「比較可能的是,外籍移工或者是外籍配偶,可能疏忽沒有去兌獎,而他們又沒有看台灣的電視,還有上中文的網站,他們又不懂中文,太多人不相信,所以我建議就是現在要改革,讓中大獎的人公開領獎。」

1/17最後時刻女得主現身 一次領走兩份頭獎

我臨時想到請她到我們就近說,「離他最近的分行,我們從民國96年,取得彩券的經營權以來,到昨天為止,這是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。」

拖到這麼晚才領獎,台彩也趕在最後一刻讓她把獎金領走,差一點就跟財神擦身而過的傳奇,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新話題!

(民視新聞/葉為襄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水果只能吃花!外國妹嚐無花果被驚艷 味道濃郁多汁「好吃到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