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阿莫模擬電影高空逃脫拉傷肌肉 跪地自嘲:像負荊請罪的男人
谷阿莫做電影實驗,挑戰日本《詐欺遊戲》中,男主角逃脫的戲碼,卻意外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祁報導
韓國電視劇《魷魚遊戲》風靡全世界,周邊商品和話題持續延燒,這類生存遊戲的戲劇題材大受歡迎。日前網紅谷阿莫模擬日本電影《詐欺遊戲》中,男主角從椅子中高空逃脫的情節,他一度被卡在繩索上,最後使盡力氣在仍卡在空中,導致他肌肉拉傷,跪地自嘲問工作人員:「自己像不像個負荊請罪的男人?」讓眾人為他捏了一把冷汗。

更多新聞: 看好台灣2022年發展會承接去年優勢 華裔時評家:即將投資台股

網紅谷阿莫實測電影中日本電影《詐欺遊戲》,男主角被繩索綑綁在高空的逃脫測試,他起初雖順利逃脫,發現與電影綑綁的角度不同,他決定再挑戰一次,竟被卡在半空中,繼續努力掙脫繩子,施力點不對,導致他背肌肉和肌腱都嚴重拉傷,足足休養了三個禮拜,加注射類固醇才逐漸好轉,當他掙扎受困時,更跪地自嘲「自己像不像個負荊請罪的男人」?現場畫面十分緊張,眾人都替他捏了一把冷汗。

谷阿莫模擬特效逃脫肌肉拉傷 跪地自嘲:像負荊請罪的男人
谷阿莫模擬電影中的逃脫情節,一度受困於半空中,他跪地自嘲像個負荊請罪的男人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」YouTube)

谷阿莫表示,假設雙手被人反綁椅子上,懸吊於半空中時,選轉加上被繩索勒住,會造成身體頭暈不舒服,就不太好逃生。本次測驗用於一般人確實是有難度的,用生命做實驗,安全還是列為首要。

谷阿莫模擬特效逃脫肌肉拉傷 跪地自嘲:像負荊請罪的男人
谷阿莫受困於繩索中,用盡力氣想掙脫,卻嚴重拉傷肌肉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」YouTube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

更多新聞: 德正妹從小在台生活19年沒發現 回台聽見這句「台式英文」超親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