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盃女足1/20開踢 台灣隊爭取重返世界盃

2022亞洲盃女足賽明天在印度開踢,台灣隊與地主印度、中國以及伊朗分在同組,小組賽首戰將對戰中國,戰績在小組前兩名,就能晉級八強,這也攸關明年挑戰女足世界盃的資格,台灣隊只要擠進八強,就有機會爭取門票。

更多新聞: 平均年齡26歲 中職組新生代台灣隊戰日本隊

台灣女足前進亞洲盃,20日的首戰就是場硬仗,要面對強敵中國隊。過去台灣隊對上中國,不但沒贏過,甚至連一球都沒進。不過曾經在亞洲盃寫下七連霸的中國隊,已經時隔四屆、超過15年沒有封后。

亞洲盃女足1/20開踢 台灣隊爭取重返世界盃
2022亞洲盃女足賽將在印度孟買開踢,這次比賽也攸關到明年世界盃的資格,小組前兩名就可以晉級八強。由於世界盃擴編參賽名額,若是台灣隊闖進前六強,就篤定前進世界盃,排在七、八名,也有機會透過附加賽爭取門票。

台灣隊上次參加世界盃已經是1991年的首屆賽事,亞洲盃也是暌違14年,目前球隊氣勢高昂,唯一目標就是通過亞洲盃考驗,前進世界盃,球迷也能透過轉播,為台灣女足加油。

亞洲盃女足1/20開踢 台灣隊爭取重返世界盃
台灣隊選手王湘惠說,「一起為我們加油。」

台灣隊總教練越後和男說,「一起為我們加油。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湯普森復出代表作砍21分 勇士主場輕取活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