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騎車搖晃遭攔 酒測值1.42「站都站不穩」

尾牙旺季,難免小酌,但酒後千萬別開車!彰化警方從年底累計到這個月16日為止,全縣取締酒駕違規共203件,其中一件,男子騎乘電動自行車,左搖右晃被攔查,酒測值竟然高達1.42毫克,男子連站都站不穩,還央求警察放他一馬。

更多新聞: 嫌違停拒檢落跑 英勇警攔停慘遭拖行百米

越南移工喝的爛醉如泥騎車被攔下,不配合酒測吹氣,不斷說英文。

一直說抱歉,一下又拜託警察放過他。

帶回派出所還在醉,因為男子的酒測值超高。

男騎車搖晃遭攔 酒測值1.42「站都站不穩」

彰化警方從去年(2021年)年底到這個月(1月)16日為止,累積了203件的酒駕案件,移送法辦149件,尾牙旺季民眾難免小酌,但喝酒真的不能開車,會出意外。

台中市警方也宣示,要掃除「醉」犯,台中市長盧秀燕督導勤前教育。

男騎車搖晃遭攔 酒測值1.42「站都站不穩」

從去年12月1日到這個月(1月)17日,已經取締了酒後駕車1053件,移送法辦615人,數量實在不少,很顯然民眾存著僥倖的心態,開車上路。

接下來馬上就要過春節,親朋好友圍爐聚餐,喝酒後請找代駕或搭計程車,才能開心吃飯,平安回家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、黃信儒 彰化-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土地公失蹤廟方急報案 婦:髒了想洗乾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