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金2千多萬被鎖 直播主100萬賣帳號做公益

知名直播主林揚竣,除了直播事業做的風生水起,在線上遊戲中,更是人人羨慕的「超級大課長」,沒想到累積砸下2千多萬的遊戲帳號,日前突然遭到封鎖一個禮拜,林揚竣一怒之下跨海提告遊戲公司,也決定把帳號以100萬元賣出,並用這筆錢幫助花蓮偏鄉的兒童及老人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準備與病毒共存?黃立民:關鍵在第3劑覆蓋率

全台最狂直播主林揚竣,高調在直播中秀出100萬元現金,準備到花蓮做愛心。

知名直播主林揚竣說,「我們會幫助在地那些,秀林鄉賣一些農產品,來幫助那一些孤兒院。」

因為在知名線上遊戲砸下2千多萬,卻突然遭遊戲公司封鎖帳號一個禮拜,他一怒之下就把帳號以100萬元賣出,並答應粉絲要用這些錢做公益。

課金2千多萬被鎖 直播主100萬賣帳號做公益
小朋友熱情表演森巴鼓,迎接遠道而來的直播主們。林揚竣到花蓮秀林鄉的小太陽關懷協會,不只捐出100萬元現金,還加碼500床愛心毛毯,要給偏鄉的弱勢孩童,及部落的獨居老人一個溫暖的冬天。

知名直播主林揚竣說,「小太陽學堂比較幫助,知名直播主林揚竣,一些弱勢的孩子單親的孩子,知名直播主林揚竣,那能幫到他們,知名直播主林揚竣,我覺得讓他們成長過程不要去變壞。」

除了捐贈物資,10位美女直播主也在現場,利用網路幫忙販賣部落的農產品,希望能讓更多善心人士參與這場愛心活動。

課金2千多萬被鎖 直播主100萬賣帳號做公益
小太陽關懷協會總幹事徐美玲說,「我們每一個人都非常感動,尤其是小太陽學堂的志工群老師,志工團隊們跟小朋友們都有受惠,甚至部落的獨居老人弱勢家庭,我們都會利用下個禮拜一一發送給他們。」

因為不滿韓國遊戲業者,直播主跨海提告之外,也用另類方式溫暖偏鄉的弱勢族群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僅中油凍漲!其他加油站「春節洗車漲10~50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