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禾餘麥酒創辦人留言諷「塔綠班」  遭網友出征狂刷百則負評慘剩1顆星
禾餘麥酒留言諷塔綠班遭網友出征。(圖/擷取禾餘麥酒臉書)

去年9月中國突然聲稱台灣的鳳梨、蓮霧、釋迦檢出害蟲,宣布暫停進口,讓台灣農民突陷困境,對此臉書粉絲專頁「農藝女孩看世界」發文解釋此事的來龍去脈,不料,卻遭到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留言酸該發文是「塔綠斑(班)無誤,污辱農藝專業」。此留言遭不少網友反嗆,禾餘麥酒更是被刷負評到「只剩1顆星」。

更多新聞: 酸諷「塔綠班」禾餘麥酒創辦人道歉了!網一看再罵翻:別裝了啦

「農藝女孩看世界」透過臉書發文指出,農產品過剩主因是大陸違反WTO協議,抵制農產品才導致的後果,「我們台灣人自己把原本要銷中的釋迦跟石斑魚買來吃,有什麼不對嗎」,且農政單位幫助農民發文促銷農產品,詢問各大企業的團購意願,「自由的依照心意相挺一下農民,也有優質的產地直送農產品可以吃,有些品規甚至團購才訂得到,其他通路還不一定買得到欸。」

貼文中解釋,農政單位發文給各大事業體,也未將銷售業績列入公職考核中,「疫情之下,國人團結購買自己的農產品,維護農民的生計,到底又有哪裡不對了?」「不想挺農民我們自己可以挺,有訂購單的丟留言,大家團購起來啊。」

不料此解釋卻被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轉發,且留言「您應該就是塔綠斑(班)吧。知道了…果然綠色就是愛國的顏色。」更說「農藝女孩看世界」是污辱農藝專業,對此「農藝女孩看世界」也截圖留言嗆,「一樣是台大農藝系出來創的品牌,我們一直也都很挺禾餘麥酒,講到本土雜糧啤酒,我們第一個都推薦朋友買禾餘。可以請禾餘麥酒的公關解釋一下,為什麼我們幫農民發聲幫忙推廣農產品,也要被罵塔綠斑(班)?難道啤酒也有分顏色嗎?所以禾餘麥酒不做塔綠斑(班)的生意嗎?」

網友看不下去陳相全的發言,紛紛到禾餘麥酒臉書留言「看不起塔綠班的酒,果然高級。4趴仔還不買爆」、「小丑一個」、「支持台灣本土農產品等於塔綠班,貴公司創辦人邏輯真的很棒」、「不知貴公司是什麽顏色?」。



快新聞/禾餘麥酒創辦人留言諷「塔綠班」  遭網友出征狂刷百則負評慘剩1顆星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莊豐嘉槓藍立院黨團?華視反批藍干預政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