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追韓漫 KAKAO WEBTOON推寒假特輯
因應寒假及農曆春節假期,韓國網路漫畫平台KAKAO WEBTOON將推出「寒假特輯」,以漫畫陪伴讀者迎新年。圖為漫畫「全能家事大魔王-需要幫妳洗碗嗎?」。(KAKAO WEBTOON提供)

韓國網路漫畫平台KAKAO WEBTOON去年6月在台灣上線,下載次數至今突破60萬次,今天公布農曆年節前將推出「寒假特輯」,以漫畫陪伴讀者迎新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股重挫「台股跌近170點」 台積電開盤下挫10元

Kakao Entertainment Taiwan 執行長吳明修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,感謝台灣用戶的支持,上線以來的批評與指教都虛心接受並努力改進,往後將不斷推出更好的作品、提供更優質的平台體驗。他同時也透露,新年度目標用戶數能有翻倍成長。

KAKAO WEBTOON表示,平台上線至今累積突破60萬次下載,平均每日閱讀話次數達50萬話,且付費閱讀的用戶數也有翻倍成長,體現付費觀看正版作品的觀念日趨普及,無疑為內容產業注入一股強心針。

因應寒假及農曆春節假期,KAKAO WEBTOON將在1月22日至1月26日間推出「寒假特輯」,1月29日至2月6日間則有「新年追漫抽大禮」活動。

KAKAO WEBTOON表示,連載漫畫中不乏有春節應景作品,如過年常有碗盤成堆,呼應漫畫「全能家事大魔王-需要幫妳洗碗嗎?」,若被親友逼婚,則有漫畫「爸爸,我不想結婚!」,以漫畫排遣假期時光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防疫升級 永豐金啟動居家辦公、異地備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