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倒數3天!朴信惠突曬懷孕自拍照 不到24小時突破百萬人按讚
朴信惠本月22日將與崔泰俊結婚。(圖/取自崔泰俊、朴信惠IG)

南韓演員朴信惠2018年認愛小1歲的男演員崔泰俊,朴信惠去年11月23日宣布喜訊,今年1月22日將和崔泰俊結婚。喜上加喜的是,朴信惠同時也宣布懷孕。昨晚朴信惠突曬自拍照,並配文寫道「晚安,我的愛人們」,從照片上可見懷孕中的她狀態很好,貼文曝光短短13小時就獲得百萬名網友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男團明星臉「小王仁甫」吳承恩出道前就拍畢書盡MV 被讚「有大將之風」!

朴信惠去年11月23日向粉絲公開結婚及懷孕的好消息。朴信惠甜喊,她將要和相處很長一段時間的男友結婚,展開夫妻生活,這個人長期以來一直支持她、包容她,朴信惠接著提到,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,發現肚子裡有一條寶貴的小生命,不過目前還是初期階段,相關訊息要謹慎公布。

朴信惠的經紀公司「S.A.L.T Entertainment」透露,朴信惠和崔泰俊將於今年1月22日在首爾舉行婚禮,將採私人形式宴請雙方的家庭。今年31歲的朴信惠和30歲的崔泰俊於2017年開始交往,2018年認愛。

隨著婚禮倒數,朴信惠昨也突然上傳孕中自拍照,從照片上看來朴信惠的狀態保持得不錯,照片上完後不到1天就引來129萬名網友按讚並留言「幸福洋溢的你」、「恭喜」、「仍像少女!不像孕婦」、「果然有喜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一點」。

雙方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「婚禮將以非公開形式進行」,目前只知道婚禮舉辦日期,至於詳細時間、地點並無對外公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男居檢第13天猝死家屬不滿 衛生局公布時間表還原經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