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020年才改編《PPAP》大聲呼籲勤洗手 PIKO太郎發燒採檢確診
PIKO太郎確診。(圖/擷取自PIKO太郎IG)

以扮演「PIKO太郎」大跳洗腦神曲《PPAP》一度風靡全球的知名搞笑藝人古坂大魔王,今日早上於推特宣布自己確診,還出現發燒、冒汗等症狀,目前已回家中進行隔離,請粉絲不用擔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檢人員去西堤未掃實聯制隔9天才通報 桃市府「無法罰」:盼不要再發生

事務所指出,18日古坂大魔王出現發燒症狀,經過PCR檢測,確診COVID-19,目前正在家中進行隔離。

古坂大魔王今日也在推特上轉發事務所訊息,並告訴大家自己確診消息。他表示,最擔心自己家人,現在他發生包含發燒、疲倦、咳嗽等,像是感冒般的症狀。不少粉絲也在下面暖心留言表示,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。

值得一提的是,PIKO太郎在2016年以洗腦神曲《PPAP》爆紅,後來因為COVID-19疫情肆虐,他改編《PPAP》歌詞推出2020「洗手」版本,還把大家耳熟能詳的筆、鳳梨和蘋果的PPAP,換成手、肥皂以及洗手,盼大家能能度過這次危機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女曾與確診夫婦一起吃鵝肉 林智堅曝當天「有10人同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