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太危險?瑜珈正妹教紓壓動作 9秒影片百萬網友歪樓「會出人命」
米凱拉教導網友,進行類似青蛙伏地的動作,指稱可以幫助放鬆,但許多網友卻覺得會鬧出人命。(圖/shannenmichaela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瑜珈正妹「米凱拉」(Shannen Michaela)經常在TikTok上,發布自己做瑜珈的影片,近期開始做教學內容,17日她教導網友進行類似青蛙伏地的動作,表示每天只要花一分鐘,就能夠達到紓解壓力、幫助消化和減緩痙攣發生的效果,不過卻被許多網友提出質疑,認為照做很有可能會鬧出人命。

更多新聞: 堅持要跳廣場舞!中國大媽將孫子「綁在欄杆上」 路人心疼:孩子冷到大哭

這段影片吸引了近300萬人次瀏覽,但許多網友看了覺得這姿勢會出人命,但不是姿勢本身太危險,而是因為太撩人了,讓許多女性網友留言,「如果我每天練習一分鐘,那後果應該是生小孩」、「我可不敢做,不然老公鐵定不會好好讓我紓壓」、「這個動作應該只適合沒有另一半的女生」。

更多新聞: 年收2百萬太少?男上海相親遭嫌棄 中國大媽:我女兒月入3萬你不配